人类把放射线作为能源
从K40 中释放出的放射线,电子线飞行距离短,不到一微米,所以把菜市场的油菜和卷心菜拿在手里时也感觉不到它的放射线。
吃蔬菜、水果,喝原汁等饮料的时候,把钾吸收到细胞中,因为线粒体健康,所以我们也健康。但是也不能无限制地饮用,过多地饮用原汁饮料也会导致生病,甚至突然死亡。
另外,由于注射钾会引起心跳停止,过多地摄取钾也会导致突然死亡等。要避免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身体就必须做出调节。
在占全部钾中的0.012%的K40 中,把中子破坏掉,释放出的贝塔射线、伽马射线,可使线粒体活性化。
人体中存在着的K40 ,大约有4000BQ,饮食上获取K40 ,每天大约50BQ,人体中多余的钾同样被排除在体外。一年间照射K40 的总量是0.17毫米。
食物中的K40的放射线量是(BQ/KG):

顺便说一说,由线粒体产生的电能量,是我们自身的能量,这是可以看得见的。线粒体多的细胞,把电极插上就能看见电的运动现象。所以电位最多的部分是心脏,以心电图的形式展示给人们。其次是骨骼筋,可以用筋电图来表现。还有,如同能获得脑电波那样,神经原也是线粒体比较多的部分。能捕捉电现象的地方,线粒体也就相应的多。
因为精子里没有线粒体,所以在阴囊上夹上电极也不会获得闪电的现象。






本书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