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动物·植物·人体·生活 1 秒前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下一页为什么果树有时只开花不结果?任何植物,从开花到结果都必须经过受精过程。虽然有些果树的花是完全花,有雄蕊和雌蕊,但它们开花结果率非常低,需要别的品种的花粉来帮助授粉。果树只开花不结果,是因为果园里每种果树只有一个品种,没有其他品种的树授粉,因此,花期一过,没有受精的花就纷纷脱落。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下一页类似书籍深度学习: 智能时代的核心驱动力量图解时间简史水知道答案数据资本时代多云的宇宙:物理学未解的七朵“乌云”宇宙从一粒尘埃开始 - 9堂极简宇宙课 Author: